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9月21日,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等重要论述,重温了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在民航西北局党委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民航局《关于重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局党组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再次学习了《民航青海监管局党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民航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汇编中的部分案件。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优良作风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保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优良作风的体现,面对复杂局面,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锤炼优良作风,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确保“两个绝对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开展对标自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的重要论述、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熊杰书记讲话中指出的思想作风上“紧不起来”、领导作风上“严不起来”、工作作风上“实不起来”的现象,认真开展反思,对存在的问题要通过扎扎实实的举措纠正整改,把效果体现在落实上。二是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要将廉政教育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一课”,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闻警自省,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锤炼斗争本领,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底气足、腰杆直,以“眼睛容不得沙子”的态度,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亮剑、对违法违规行为盯住不放、脸红手硬,坚持原则、敢于较真。四是要深化抓落实的能力。要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摸透基层实情,探索工作规律,遇到问题上下同心、干群齐心,找方法,不找借口,真正把自己的事干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