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引导青年干部擦亮青春底色

  引导青年干部心怀敬畏、担当实干,近日,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了以“作风优、能力强、有作为”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参会青年结合实际,交流了本职工作体会和感悟对作风纪律、规矩意识、意识形态等方面的理解以及对推动安全监管效能提升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将实干担当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青海监管局党委指出,青年时期是精力充沛、敢想敢拼的黄金期 ,也是开始挑大梁、担主角的爬坡过坎期,更是奠定人生底色、打好奋斗基础的关键期,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青春这段“序曲”谱写扎实,“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推动青海民航高质量发展。二是以学习促提升。要学习理论之书、实践之书、网络之书、结合之书,向书本、社会、老同志、网络学习,不忧、不惑、不惧,增加人生底气。三是坚持担当实干。要深刻理解安全监管“是什么”,全面梳理安全监管“管什么”,深入探索安全监管“怎么管”,保持干事创业激情、聚焦监管效能提升、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四是明规矩优作风。年轻干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省自重、严守纪法规矩,明辨是非、保持定力、恪守正道,以优良作风书写青春华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