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安排部署国庆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证国庆假期前后各项工作正常有序,9月29日,陕西监管局对各单位值班领导参加民航局运行协调视频例会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召开会议对国庆期间运行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集体学习了《民航运行协调决策机制视频会议规定》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航运行协调决策机制视频会议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重大航空运输任务保障在即,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抓好航班运行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全力确保关键时期绝对安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理,按时参加每日运行协调视频例会及紧急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三是紧抓运行保障,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民航局行业安全视频会议安排,紧盯薄弱环节,管控突出风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假期安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四是强化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民航疫情防控指南各项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倡导干部职工就地过节,提高防范意识,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及健康监测,配合落实属地各项防疫措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