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召开安委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0月9日,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月度安委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及甘肃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分析辖区安全形势,梳理总结了监管局月度主要安全工作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等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确保保障任务顺利完成。二是持续做好民航局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迎检准备工作,以大检查工作为抓手,统筹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结评估、民航安全专项检查“回头看”及陇南机场年度检查。三是盯紧盯实秋冬换季,督促辖区单位加强季节性风险管控,从思想认识、人员培训、设施设备维护等方面抓好各项换季准备工作。四是强化机场安全监管,高度关注鸟击风险防范,扎实开展“小旧偏特军托”机场运行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切实做好航班备降保障工作。五是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紧跟疫情形势变化,在加强对各单位防疫督查力度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六是提前谋划部署,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积极筹备,高质量完成监管局第二次党员大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