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 服务保障看后勤”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喜迎二十大 服务保障看后勤”活动包括餐厅服务提升、院落环境改造、办公楼翻新维修等方面。近期,机关服务中心针对西北局广场院落部分设施设备不同程度损坏现状,组织开展了环境容貌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开展室外照明检修维护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重新敷设布线,对院落所有草坪矮柱灯检修更换,确保设施安全。二是开展院落土建设施维修工作,对门岗和篮球场排水渠壁开裂、小东门花坛石材脱落等土建存在问题进行修补维护。三是开展雨棚漏水维修工作,对办公区北门、东门雨棚屋顶防水进行维修,更换顶板铝扣板及灯具。

  本次院落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了西北局院落环境设施容貌,为西北局干部职工提供了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确保西北局以崭新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