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任职廉政谈话 引导干部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按照《民航青海监管局党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实施细则》要求,近日,青海监管局党委和纪委与新提拔的处级干部开展了任职廉政谈话。

  监管局党委强调,职务晋升意味着更大的责任,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淬炼担当之勇,常怀敬畏之心,严把情义之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始终保持学习劲头和创新意识,在提升“政治三力”“八项本领”“七种能力”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聚焦职能职责,强化担当作为。要带好队伍、主动作为,多想新点子、创出新路子,做到平时“过得硬”,关键“站得出”,落实“抓得紧”。三是树立大局意识,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将本部门工作融入大局中定位、思考,确保工作方向不跑偏。要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配合,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四是树立规矩意识,筑牢廉政防线。要始终绷紧廉政的弦,坚持做到规范言行,审慎交友,管住身边人,始终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带头抵制“四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监管局纪委指出,廉洁从政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涵养,要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履职尽责,做担当作为的引路人;树牢底线思维,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新任职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强学习、提能力,讲政治、顾大局,重廉洁、做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