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委会

  10月25日,民航西安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委会。党委书记崔海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主要内容,传达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会议要求,并就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医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人力资源部、医务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党委书记崔海鹏强调,一要充分领悟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我们在当前复杂环境中,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二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分层分级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迅速掀起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热潮。三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公立医院政治属性、民航行业属性、医疗机构专业属性及医疗服务社会属性,尊重技术、尊重人才,保持斗争精神、创新实干,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