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并对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监管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在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上下功夫,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动;要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行动;要在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上下功夫,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见行动;要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上下功夫,在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上见行动。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既要学习好领会好,更要贯彻好落实好。一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行动起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完整准确全面、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党章结合起来,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彻到安全监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力推动青海民航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积极稳妥谋划明年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