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民航宁夏监管局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民航宁夏监管局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监管局30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西北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发来贺信,对新一届党委班子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

  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审议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民航宁夏监管局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认为,近年来监管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民航局党组、西北管理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安全发展、疫情防控、真情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就。

  大会指出,未来五年是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的关键时期,宁夏民航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坚定信心决心,统一思想认识,把握主题主线,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宁夏民航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监管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航局党组和西北管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成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