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

  10月31日,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引领时代、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同志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成果、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全文贯穿的人民意识,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做好机关服务中心工作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汲取强大理论支撑。一要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维护党领导地位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折不扣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精神指引;二要在深学细悟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着力解决好西北局、监管局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服务管理局发展大局的工作自觉,以实际行动扎实稳妥做好机关服务中心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四要在深学细悟中坚守清正廉洁行动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政治底线,保持公平正义。

  会场讨论热烈,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了思想,鼓舞了意志,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激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推动西北局发展作出机关服务中心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