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11月9日,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青海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了党中央、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收获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 “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要求,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大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监管水平不断提升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的信心动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提出的“三个务必”重大要求,真抓实干,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行业恢复发展等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深化对民航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实现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