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近日,宁夏监管局团委积极响应全国民航团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题学习。

  全体青年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屋建瓴又求真务实地指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方向,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好青年脚踏实地展望未来,励志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生力军、党的未来接班人的殷切期盼更是让大家深受鼓舞。

  专题学习会上,青年党员结合当前安全监管工作和民航局关于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长效机制建设要求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牢记不负韶华、不负职责、不负民航强国建设的使命;学与做相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监管工作中去,将理论知识转化为为宁夏民航发展奉献的动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