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职工所了解和掌握,近日,民航陕西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安全监管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助推民航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党员担当。

  陕西监管局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绘制陕西民航发展新答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