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迅速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以及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4月20日,宁夏监管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安排主题教育工作,成立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明确职责;4月21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奏响监管局主题教育的号角。
  宁夏监管局党委围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总体要求,高标准启动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贯通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实际,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在深学中悟原理、明方向,在细照中找答案、谋对策,在笃行中长本领、练作风。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衔接,高效能保障主题教育。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做好统筹协调,小组成员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支部、各部门要对照主题教育方案内容,坚持严实标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形成齐抓共推的合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