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暨五一节前廉政教育
  4月23日,青海监管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暨五一节前廉政教育,通报了2022年民航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学习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重申了《民航局关于加强重大活动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和《管理局党员干部“十不准”》,对监管局内部管理制度进行再宣贯、再强调。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监管局纪委指出,新征程呼唤新气象新作为,必须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由徙木立信到化风成俗。要强化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强化“三不腐”的自觉性、强化廉洁过节的自觉性,守好节点,久久为功,推动良好风气不断充盈。
  监管局党委强调,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规矩意识,时刻保持警醒,推动作风持续向好。一要强化遵纪守法意识。深刻汲取2022年民航系统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将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铭记在心,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坚守的铁规矩、硬杠杠,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底线、不触红线。二要注重良好作风的平时养成。站在讲大局、强能力、强素质、树形象的高度,狠抓日常养成和自我约束,从细微处做起,对小事不小视,通过从量变到质变,积小成为大成,推进作风建设实现又严又实的目标。三要强化制度规定的刚性约束。要强化制度意识,自觉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强化对制度执行的监督,使制度真正成为良好风气养成的硬要求。四要加强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各部门负责人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对本部门人员的管理,职能部门要抓好培训教育,强化日常监督提醒,形成严的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