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电视台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
  6月26-27日,西北民航电视台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和《民航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宣传工作方案》精神,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基础上,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破解难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民航和新闻业务属性,拓展新闻报道的深度和形式,努力实现精准宣传;要适应技术发展和形势变化,积极推动设备升级改造和业务拓展转型,努力守住宣传阵地;要换位思考,凝聚共识,齐心协力面对困难挑战,努力增强发展合力。
  党总支委员在重点发言中指出,要深刻把握电视台发展面临的形和势,深挖内部潜能,拓展外部协作,在积极提升效率效益中实现健康发展;要科学统筹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苦练新闻基本功,扩大舆论影响力,在充分发挥职责作用中实现稳步发展;要不断增强系统观念、人民立场、斗争精神,在尊重历史、顺应政策、服务大局中找准发展方向路径,在为了群众、依靠群众中增强发展动力潜能,在加强阵地建设、能力建设中破除发展瓶颈制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