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七一”专题党课会暨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
  6月30日上午,民航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七一”专题党课会暨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部分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任务。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安强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守航空安全底线》为题开展了主题教育安全专题宣讲。党课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内涵及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等方面开展论述,并结合安全监管实际工作,从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扛稳保安全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安全责任落实、构建长效长治常严的责任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推进系统高效精准的治理模式,坚定不移彰显安全文化、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聚焦职能职责、持续提升安全监管质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夯实政治建设,铸牢政治忠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紧盯“关键少数”,压实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一刻不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四风”,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围绕“人、财、物、事”等关键环节,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四要强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党中央、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