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青海监管局党委开展“庆七一、忆初心、温誓词、强信念”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党委书记讲党课、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合张影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铭记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党课上,监管局党委书记以“坚定信仰跟党走  坚守初心勇担当”为主题,从老一辈革命家的感人事迹引入主题,从什么是信仰、信仰源自哪里、信仰的意义、如何坚定信仰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要求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夯实理论信仰、明确行动信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两个绝对安全”。在党员政治生日上,监管局党委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学在先、干在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政治生日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誓,这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一致认为,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以“庆七一、忆初心、温誓词、强信念”的形式与党同过政治生日,意义非凡、倍感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好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和英勇奋斗精神,永葆家国情怀,坚定初心信仰,始终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担负起守护青海民航安全发展的职责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