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为甘肃民航干部职工“送凉爽”
  7月4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博一行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夏日的凉爽和关爱,把西北局的关怀送到一线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坎里。民航甘肃监管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东航甘肃分公司、中航油甘肃分公司干部职工参加慰问
  李博副局长代表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工会对甘肃民航各单位一线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对冒高温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并嘱托大家在守护民航安全运行的同时,要做好高温防护,守护好自身健康,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科学安排,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暑运安全。
  慰问期间,李博一行还分别向甘肃民航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优秀班组长、岗位标兵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送清凉”活动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干劲。甘肃民航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民航安全,提升服务质量,圆满完成暑运各项保障任务。   
  慰问期间,李博副局长还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应急指挥中心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