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劳模工匠先进事迹第二场巡讲在宁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12月27日,“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西北民航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巡讲顺利在银川开讲,来自西北民航各单位和自治区劳模先进代表、工匠及高技能人才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岗位标兵代表、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同台进行了“声”如人心的宣讲。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自治区总工会、宁夏民航各单位领导和职工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观看了巡演,活动同步开通线上图片直播,约8万人次在线观看。
  巡讲以《我们的新时代》开场,浑厚嘹亮的歌声中彰显着劳模工匠扎根一线,不畏艰难的可贵精神,在平凡的岗位走出不平凡的道路。有遇到空中险情临危不惧,冷静应对,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长安航空公司机长杨紫龙,还有以路为业、以站为家,用汗水和智慧为宁夏公路保驾护航的护路人张峰,有为旅客答疑解惑,用细心、耐心、贴心、真心来诠释真情服务的飞莺班组,还有跨越时空,与周恩来总理深情对话,将我国民航高质量发展的现状细细道来的王芊予。通过《穿越时空的对话》《服务无止尽 真情暖人心》《守航空报国心 筑民航强国梦》《简单,却又不简单》《守望初心 匠心筑梦》《薪火已燃 传承不息》情景剧,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普通岗位的不普通,平凡岗位的不平凡,每个西北民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深耕磨砺,钻研奋斗,真正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实质内涵。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西北民航岗位标兵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西北民航工匠和岗位标兵代表以及自治区全国劳模代表进行宣讲。身边人以入人心、接地气的方式讲述着身边事。
  此次巡讲活动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宁夏民航职工中得到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劳模为榜样,立足岗位,在保安全、促发展、提品质、强保障的具体实践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敬业奉献,担当作为,成长成才,用诚实劳动推动宁夏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