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2024年度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总体工作会
  为总结2023年西安机场三期扩建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经验,提升2024年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能力,进一步统筹做好机场安全运行和建设的关系,近日,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西安机场三期扩建不停航施工总体工作会。陕西监管局领导、局有关处室负责人,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机场公司、中国航油西北公司,以及上述各单位三期扩建指挥部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4年西安三期扩建不停航施工总体计划,提出未来施工推进难点及本单位的需求,特别是不停航施工建设与安全运行之间的冲突、难点。陕西监管局对有关单位提出的问题、难点进行了现场协调处理,对于当场难以解决的问题将后续协调跟踪落实。陕西监管局相关部门结合安全监管工作对不停航施工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讲评。
  陕西监管局分管领导对2024年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妥善处理好建设与安全的关系。二要强化风险管控,提升不停航施工管理能力,确保飞行安全和机场运行安全,切实做好不停航施工人员数量、资质、能力的配备和管理,建立和优化规章制度,确保不停航施工有序实施。三要强化沟通协调,各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西安机场公司应进一步发挥统一协调管理职责,做好不停航施工各项管理工作,在确保西安机场安全运行的前提下,有序推动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顺利实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