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开展春运联合检查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2月2日,民航青海监管局牵头,联合青海省交通厅、青海省应急厅、青海省气象局成立联合检查组,赴西宁机场开展春运联合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提问访谈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气象预报和不利天气应对、消防、应急管理、机场大巴等地面交通运输管理、冬季运行等安全工作以及春运暖心服务。检查组对春运各项准备工作、安全要求落实、便民服务措施以及当天降雪天气应对等方面给予了肯定,针对机场大巴安全管理、应急预案掌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结合近期消防典型案例提出持续强化消防管理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等工作建议。
  青海监管局将根据检查组反馈情况和整改要求,督促青海机场公司切实改进工作,确保实现“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舒心的航空出行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