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航全力以赴应对冰雪天气 护航春运保畅通
  冬季运行以来,宁夏辖区迎来多场降雪,针对降雪春运叠加、“冷空气”“出行热”同台共舞的特点,宁夏监管局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值班局领导带队,紧盯在保障第一线,督导了冰雪天气航班运行保障情况。
  宁夏民航各单位抢前抓早,加强信息通报和旅客服务,强化过程动态控制,采取针对性工作举措,早预警、早会商、早决策、早处置、早告知,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强天气分析预报,全面核查确认除雪备勤队伍情况、机械设备到位情况、除雪物资准备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不打无准备之仗。降雪发生后,各除雪队伍针对不同区域,科学作业、通力配合,采取“机械+人工”方式,对机坪责任区域、货运区主要路段开展积雪清理。旅客服务方面,建立了“特殊天气保障群”,实时通报因不正常天气引发的高速封路、高铁晚点导致的晚到旅客信息,提前为旅客办理晚到值机,开通绿色通道,协助旅客快速安检、登机。在各保障单位的协同联动下,全力保障了航班平安起降和旅客平安顺畅出行。
  春运还在继续,宁夏民航将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无论风霜雨雪,始终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用最好的保障、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状态守护好旅客的每一次抵离,让归途满怀期待、充满温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