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迅速部署落实行业安全大检查
  为认真贯彻中央领导指示批示,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关于举一反三加强近期安全工作的要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两个绝对安全”,近日,甘肃监管局迅速部署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
  监管局成立了由局领导带队的检查小组,从严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情况、严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及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严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等三个方面明确了检查重点和检查任务,要求各部门和辖区各单位强化思想认识,严防松懈麻痹,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各项检查任务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下一步,甘肃监管局将持续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按照大检查工作安排,综合运用“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等形式,对辖区各运行保障单位开展督导检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有针对性的安全监管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和春运、“两会”运输保障万无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