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医院召开一季度纪委会
  3月26日,民航西安医院纪委召开一季度纪委会,纪委书记贺博锴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署名文章学习心得,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家辅导讲座,并结合《管理局纪委2024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医院各级纪检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一以贯之推动民航系统、西北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以高质量纪检工作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政治监督。督促医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医疗质量与安全生命线,确保全年工作良好开局。要聚能监督合力。紧盯医院重点对象和重点事项,深入实际剖析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不断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机制,一体推进“三不腐”。要聚力作风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推进西北局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更好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医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